1

不再遗憾,打造365天全年无休的线上“嘉年华”

 作为影驰品牌的专属论坛,“影迷会”在各位网友的支持下,在过去的一年中逐渐发展和壮大。为了顺应用户和玩家的需求,现在的影迷会已经从原来单一的售后论坛发展为集技术、娱乐、信息发布为一体的多功能复合型论坛。我们也在尽全力为广大玩家提供一切优质资源,努力打造属于玩家的乐园。
    2012 年是传说中的世界末日, 这一年对于影驰和影迷会来说也是特殊的一年。随着影驰产品线的扩大,除了原有的显卡人群外,也使得越来越多其他领域的用户了解了影驰品牌,进而知道了影迷会,也有越来越多的人进入影迷会并成为了忠实的“影迷”。随着时间的推移,我们眼中的 DIY 已经不再是 Do It Yourself ,而是 Do It Yours 。 【 阅读详情
 

我眼中的影迷会年终大盘点

时光飞逝,转眼我担任影迷会管理员已经一年的时间了,在这一年的时间里,很高兴能够与我们的玩家在线上进行各种形式的互动,回顾这一年中点点滴滴,真的是感慨万千,接下来就对这一年来影迷会的点点滴滴做一个大盘点。

今年的论坛运营之所以如此成功,和我们明确的运营理念是密不可分的,我们始终秉承“玩家主场,尽情分享”的理念,不满足于打造一个厂商论坛,我们要把论坛打造成为一个线上的嘉年华,让玩家在这里有的玩,让大家玩在其中,乐在其中。【 阅读详情


2012影驰嘉年华影迷会玩家聚会图集